081130

基本上是1004的後續。
速戰速決注意,基本上沒什麼內容。

 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加入對話。

 

嫣梅 說: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嫣梅 說:

今天是幽藍消失嘛(謎

好啦,不管他了,大家速戰速決我好累

點名,現在在電腦旁邊的有誰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鐵蛋喵 說:

嫣梅 說:

......阿修?

修死 說:

i

huidfgd

嫣梅 說:

魚仔因為有報告要打,不過我等一下會記得敲死他= =+

鐵蛋喵 說:

ㄎㄎ~~~!!!!!

修死 說:

我的輸入法又壞了...

嫣梅 說:

好啦,三個主題

第一,關於上次的兵器人物設定

.........到底有沒有任何實用性?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要看有沒有真的想要實體化

嫣梅 說:

上次魚仔很熱血的說他已經做完設定了,問題是我到現在還沒看到設定= =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那就只能等他

嫣梅 說:

嘖,那這個議題先保留

嫣梅 說:

http://weaponry.blog126.fc2.com/

嫣梅 說:

這是昨天才申請的網誌

社團用........不過我又忘記密碼了(喂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嫣梅 說:

貓咪?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.............

嫣梅 說:

..............

修死 說:

Shorekey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所以沒密碼要怎麼辦

修死 說:

this is the pass word

嫣梅 說:

有分大小寫?

修死 說:

?

or mei change it?

yes

*~小瑜~* In God I trust! 說:

喔喔~我來ㄌ

嫣梅 說:

*~小瑜~* In God I trust! 說:

剛剛洗澡去~

嫣梅 說:

鐵蛋喵 說:

*~小瑜~* In God I trust! 說:

我報告不打會死人~所以先饒ㄌ我吧= ="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被用走了(指嘎

 

 *~小瑜~* In God I trust! 離開對話。

 

修死 說:

I'm doing the report too..

鐵蛋喵 說:

我也在做.......歹是~~~~>///<

嫣梅 說:

..........所以我說速戰速決.......誰准他跑了= =

 

 *~小瑜~* In God I trust! 加入對話。

 

鐵蛋喵 說:

*~小瑜~* In God I trust! 說:

感謝~~

嫣梅 說:

.......你按到啦= ="

嫣梅 說:

魚仔你有看到剛剛的網誌嗎?

*~小瑜~* In God I trust! 說:

嫣梅 說:

*~小瑜~* In God I trust! 說:

好~讓我專心打報告吧XD

嫣梅 說:

自介辭還沒想好.....不過我看大家也很忙沒空想的樣子(望

鐵蛋喵 說:

每個人都要?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請用範本格式

嫣梅 說:

社團本身的自介辭,你們要自我介紹也行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社團的中心是以什麼為主

鐵蛋喵 說:

嫣梅 說:

好問題(告非

這問題我還沒想過(你到底開會來幹麻的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我笑了

嫣梅 說:

說起來大家現在都已經開學很久應該已經適應大學了,所以社團的運作的事項也得想好

目前的期望應該是能夠去同人場擺攤吧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題材是個人玩個人還是統一

鐵蛋喵 說:

???

嫣梅 說:

個人吧我想

畢竟大家都有各自的風格(基本上

跟各自的領域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那就是一人軍隊的感覺

嫣梅 說:

嗯?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因為是個人的話

鐵蛋喵 說:

主要的都不一樣?不過還是會有重疊ㄅ^0^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到時候就有重疊的出合本算了

嫣梅 說:

嗯,或多或少,不過各自專精的目標不一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是真的

嫣梅 說:

所以期望是能做到出合誌的境界吧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所以社團介紹...?

嫣梅 說:

我來想吧,當然有人願意幫忙我不介意- -

鐵蛋喵 說:

需要講些甚麼??必須提到的?

嫣梅 說:

個人的等我打出範本再看看

畢竟我們這一群除了我以外好像沒什麼在外拋頭露臉的感覺.......

鐵蛋喵 說:

社團本身的?^0^

嫣梅 說:

嗯,可以一起想

不過好像也不用太多

不過合誌可以出什麼啊......

魯魯修嗎?

鐵蛋喵 說:

....?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反逆的嚕嚕咪

嫣梅 說:

死神?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XDD

嫣梅 說:

嗯,這個等要出的時候在討論

鐵蛋喵 說:

^0^

嫣梅 說:

我想我們快一點到暑假說不定趕的上八月場也說不定@@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嫣梅 說:

貓咪我都還沒有機會訓練你= =

鐵蛋喵 說:

我不知道要從哪訓練起...........(汗.......)

嫣梅 說:

好啦最後一項,是我們已經可以開始構想如果我們報到攤位的話我們可以賣什麼

嗯,到時候我在幫你你計畫,慢來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如果不是同人誌.起碼是明信片.徽章或小海報

鐵蛋喵 說:

小卡?!(只會餿主意~!!>///<)

嫣梅 說:

書籤?雖然很老梗可是一直都很好用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不要是那種用護貝的很大一個.至少我個人不會想買

嫣梅 說:

明信片啊(摸下巴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我說小卡

明信片我是指大小一樣.不一定真的是明信片

嫣梅 說:

有人有想出個人誌嘛?(自己舉手

*~小瑜~* In God I trust! 說:

有呀~可惜沒時間= ="

嫣梅 說:

時間是擠出來的(茶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沒有點子的梗

*~小瑜~* In God I trust! 說:

我很忙呀   社團好忙XD

鐵蛋喵 說:

加油~~!!!!!XD

嫣梅 說:

我也很忙,我正準備退出服務性社團= ="

總要娜一些時間出來啊我連自己的專欄都快不能顧了(暈

*~小瑜~* In God I trust! 說:

好啦~我會ㄉ

氏說我已經好幾ㄍ月沒動筆ㄌ= ="

嫣梅 說:

是說你跟我已經很久沒去畫室上課了.........

鐵蛋喵 說:

我一直都沒有去.......汗.....

嫣梅 說:

好.......所以大致上情況就是這樣,還有別的嗎?

鐵蛋喵 說:

嫣梅 說:

魚仔那時候你才要把設定給我跟神月看啊

兵器人的

*~小瑜~* In God I trust! 說:

喔喔~那ㄍ呀~在學校啦= ="

等你我都有空吧   我12月被排滿行程ㄌ

嫣梅 說:

........那豈不是要排到寒假去了

神月你什麼時候會回台北?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下禮拜

手機壞了

嫣梅 說:

.......啊啊,我們校慶

你不來CWT囉?

啊錯了,是CWT那裡敗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不確定

這次有我想買的本所以在考慮

嫣梅 說:

貓咪你好像一直沒來過喔

鐵蛋喵 說:

好像去過一次ㄅ^0^

不是很熟的說

嫣梅 說:

嗯,我想起來了

寒假大家都會回來嘛

我想要寒假的時候大家一起出去吃個飯XD

鐵蛋喵 說:

YA~~好耶!!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我可能頭一個禮拜沒空

嫣梅 說:

頭一個禮拜後不就過年了?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因為有約了

還不確定正去日期就是了

正確

嫣梅 說:

最可能就二月場吧,到時候幽藍上來的機會也比較大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修死 說:

..?

嫣梅 說:

你的輸入法還沒好嗎?

好吧,果然很速戰速決

我明天想介紹辭,今天大致上就這樣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修死 說:

了..

嫣梅 說:

好吧,一個小時就解決,大家如果要趕報告就去吧

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說:

雖然我沒有要趕不過掰掰

 

 神月/sora   口腔裡的皮肉(謎 離開對話。

 

修死 說:

掰掰ˇ

 

 修死 離開對話。

 

鐵蛋喵 說:

88嚕~~大家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[病氣組]

Author:[病氣組]
這裡是病氣組爹蘇~~

基本上是永久公式站!!!主要管理者總召嫣梅與他的好夥伴們!!!!(?

病氣組於2009年CWT22開始參加台灣同人誌販售會,至今已經是六人常駐的私人型小規模社團,主要參加的場次有CWT以及PF場~
其餘的在病氣組宣言都講完了(!?(你也太懶

以下為病氣組出品編年表(?

2009年

[CWT22]APH同人誌《Have Fun!!》作者小津空(完售)
[CWT23]APH同人誌《奔跑吧☆ASIA!》作者小津空(完售)

2010年
[CWT24]APH同人誌《香港はみんなの嫁!!》作者小津空(完售)
[特傳紅白場]特傳小說《Nothing》作者嫣梅(完售)
[特傳紅白場]特傳畫冊《Color‧彩》作者久熊、小津空(完售)
[CWT25]APH同人誌《そうだ、ちょっと鍋を食べよう》作者小津空(完售)

2011年

[CWT27]APH同人誌《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》作者小津空(完售)
[PF14]TOV同人誌《跳!TALES!》作者紅
[CWT28]APH同人誌《鏡花水月》作者小津空
[CWT29]UL同人誌《大小姐日記本》作者久熊
[CWT29]APH同人誌《雖然已經過了但依舊想要調皮的出一下萬聖節突發本(心》作者小津空

2012年

[CWT30]APH同人誌《愛されることを知った喜び》作者小津空
[歐美影視only]X-Men:First Class小說《Music is all around Us》作者嫣梅(未直參)
[青驅only]青驅彩本《絢‧Colorful》作者久熊
[CWT31]APH同人再錄合集《向光處》作者小津空
[Comic NOVA2]自創繪本《芽太‧芽太多》作者修言
[TOonly]TOV同人誌《For You》作者紅
[CWT32]黑子的籃球同人誌《警戒線》作者修言

2013年

[CWT33]Fate同人誌《御三家♥大手的午茶時光》作者小津空
[魔法少女only]庫洛魔法使畫冊《Remember Memory In Dream Time》

未來商品持續更新中,感謝至今支持我們的各位讀者與同好,十分感謝~~~(鞠躬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